折云的flag号

考试周,6月22日之前大概率不上线……先肝论文……

【鹿千】徘徊之圈(黑化鹿×律师千)chapter.12

    倾盆的雨在半夜停了,这个城市终于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玻璃窗上的小雨滴蒸发在空气里,留下点点淡色泥痕,就像挥之不去的记忆碎片。
    易烊千玺睡得并不好。
    不论段旭宇如何强调自己长大了,骨子里始终是个不稳重的孩子,整个晚上他就像八爪鱼一样死死贴在易烊千玺身上,呼吸的热气在后者脖颈间环绕,带着浓重的暗示意味。
     “旭宇……”易烊千玺看了看窗外湛蓝的天空——昨晚忘记拉窗帘了——然后无奈地推推身上的人儿,却换来了更大力度的拥抱:“我不放,你会跑掉的。”
     “我不跑。”易烊千玺拍拍他的脸,又好气又好笑,“天不早了,我们起来去吃早餐好吗?”
    “可是前几天你为什么没有出现?”段旭宇不依不饶,手上的力气却松懈了,任千玺换上新的衣服。
    “因为……不想出去啊。”易烊千玺生生将嘴边的话咽回去,他不想让段旭宇担心。反正,这么多天了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李易峰也活得好好的,他也不必再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了吧……
    “这样啊。”段旭宇挠挠头,对易烊千玺的话深信不疑,“老大,我昨天……”
     “怎么?”千玺的手停留在倒数第三颗纽扣上,呼吸微滞,段旭宇便凑过去帮他理着衣服,趁他愣神还悄悄啄了一下那弧度优美的唇角:“——我是认真的呐。”
    “——!”易烊千玺被下了一跳,但没有躲开,只是一脸无奈:“你还是长不大。”
    眼前的人儿笑得像只偷腥的猫,易烊千玺在心底叹了一口气。他比谁都清楚自己的感情,他对段旭宇并不是爱,更像是……安抚。
========分割线大法好======
    尽管远离了市区喧嚣的空气,郊外的这座暗色调的别墅却没有一点世外桃源的悠然之感,反而显得沉重单调。不远处的树林中偶尔传出某种鸟类嘶哑的鸣声,为这片地盘平添了几分诡异。
     “我记得你喜欢安静,千玺。”别墅二楼的窗边,一个面容精致的男人一边抚摸手上鸽子的羽毛,一边扬起脸看向渐渐西沉的太阳,“你会不会喜欢这儿呢?毕竟只有我们两个人呀。”
    余晖在他脸上徘徊不去,他低声呢喃如一曲殇奏。
     “我的救赎,我的信仰,我的光,我的……千玺。”
     白皙的手指慢慢收紧,鸽子惊恐的想要逃离,却在展翅之前被拧断了脖子。男子微笑着将那小小的尸体丢下窗。
     “亲爱的千玺啊,我不想被你骗第二次,所以我们之间的捉迷藏开始了,祈祷别让我很快找到你吧,否则就再也逃不掉了哦。”
      “——毕竟,我可是等了足足十二年呐。”
————————————————————————
      已经过去七天了,鹿晗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李易峰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遇到了瓶颈,之前自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但真没有预料到鹿晗这么沉得住气。第一次发觉事情的发展不在自己掌控之中的他不得不着手于另一条道路。
    ——他要彻查鹿晗这个人。身世,经历,以及……和易烊千玺的关系。
“生于B市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商人,母亲也在一家外企工作,但因为他生性叛逆且无意从商,早已断绝了关系,现在都在国外生活。”李易峰翻着桌上的资料,不由得皱起眉:“明明是很正常的简历,但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对劲。”

       你知道有一个游戏叫“消失的巧克力”吗?一块巧克力被分成了九个小块,切掉中间的一块,剩下的部分仍能通过位移的方式组合成原来的大小。

       现在摆在他面前的资料就给人以这样的感觉。没有逻辑上的错误,也没有什么空白期,但总觉得有什么被掩盖了。
        ——就像那块消失的巧克力,无声无息地被其他信息拼凑成的所谓“真相”吞噬了。
       李易峰攥紧了手里的资料,鹿晗,你还有多少是没有为人所知?海平面下的冰山里还有什么秘密?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