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云的flag号

考试周,6月22日之前大概率不上线……先肝论文……

【朱白/龙宇】快穿之拯救BE男配(连城璧篇28)

前篇看这里: 1~2  3 6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快穿设定,会ooc,私设预警~

——————————分割线——————————

【楔子】

一片一片颤抖的岩

从靠近云端的方向惊恐跳下

难堪人言的我失去理智

正义被接二连三推下悬崖

光明的辉煌践踏屈从求生的灵魂

血污的王冠粉饰荒诞华贵的庙堂

我无力的双手握不住嗜血的项圈

灰白的欲望在深渊中蔓延

满目堂皇,疮痍遍地

祈求将我杀死

长绝此患,一劳永逸

      房间里的光线太过黑暗,已经分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连不远处桌子上的蜡烛都燃尽了,留下一摊烛泪,宛如白宇碎成了一摊的节操。

      最后一句话是白宇苦中作乐的吐槽。这里的环境算不上舒适,抬起头他甚至可以看到光秃秃的灰黑色墙壁,因此白宇有理由相信连城璧把他关到了地下室一类的地方。

     ——看来,他是真的打定主意把我关在这里了。

      白宇叹气,然后目光毫无焦距地的望着天花板上的某一处蜘蛛网。他现在根本动不了身体,唯一能感知到的是深入骨髓的疼痛感。没有了系统痛觉屏蔽的白宇觉得自己宛如一个被剥光了从无菌室抱到红灯区的易感婴儿,许久不曾经历的钻心的疼痛让他差点维持不住白尘羽一贯的淡然表情。

      “艹,连城璧怎么这么狠啊……”白宇嘟囔了一句,他感觉全身像被敲碎之后又重新拼贴起来了一样,虚软无力,手腕上磨破的伤口也火辣辣的,身上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虽然没有了之前的粘稠感,却疼的更厉害了,时刻提醒着他昨夜经历了怎样一场不堪的性/事。白宇难堪的偏过头,极力不去想那件事,毕竟他有更多的事情要担心……

      努力忽视掉不适,他慢慢整理乱成一团的思绪和楔待解决的问题,比如自己该怎么逃出去……男女主角怎么样了……系统那该死的劣质品到底去了哪里,还有没有找回和修复的可能……还有,连城璧到底对自己是什么态度。

       是所谓的“爱”吗?可白宇比谁都清楚,以连城璧那无利不动的行事作风,要想爱上一个人绝非易事。也许是他的到来改变了连城璧的性格和价值选择?还有他对自己的称呼,那句“小白”搭配上那张和龙哥相识度极高的脸,白宇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以为自己还是在对戏……

      如果他真的喜欢自己,那就复杂问题简单化了,连城璧的情感波动脱离了男女主角,不会因为沈璧君和萧十一郎结仇,自然也不会引发男主身亡任务失败或者是导致自己结局be……可是白宇也知道,现在连城璧和他的感情是扭曲的,他对这个曾经被他家龙哥演绎过的角色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这也必然会影响完成度的发展。

     而且现在最困扰白宇的问题是,导致连城璧黑化的原因。他想破了脑袋都不知道自己的计划有什么问题,也搞不明白是什么因素导致了大魔王连城璧的暴走。想要寻根溯源,就得先从这里出去,首先确保主角的安全,再联系一下自己的几个熟识……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脉搏,这个不大的动作却带动手腕上的铁链跟着移动,发出略刺耳的声音,缓缓摩挲着昨日留下的血痕。

      很痛。但这样的痛苦是不是也在向他传递着“你还活着”这个积极的讯号呢?轻轻舔了舔破损了的唇角,白宇忽然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笑容。

    ——不管怎么样,我会从这里逃出去的。

     “你醒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白宇的笑容瞬间消失。他侧过头看着房间转角处出现的身着黑衣的人,果然是连城璧吗……他还想对自己做什么?这个认知让白尘羽下意识地感到恐惧,绷紧了被束缚在床上的身体,抬头对上那双漆黑如墨的眼睛,那里面没有了往日的熠熠神采,却更加像一个无底的黑洞,压抑极了。白尘羽无法形容这双眼睛中的情绪,只知道里面有着毫不掩饰的爱以及近乎癫狂的占有欲。仅仅是一眼,白尘羽便与他错过了目光,一种难以名状的痛在胸腔里蔓延。

      ​“还疼不疼?饿了吗?”连城璧忽略了白尘羽的沉默,他知道他的小白会对昨天发生的事很难接受,但没关系,来日方长,他总有理由让小白习惯这样的。想着,连城璧露出了温柔的笑意,轻轻将手里端着的粥放在小圆桌上,顺便在床沿坐下来想摸摸他的额头,对于昨天的失控,连城璧心里充满了愧怍。

     然而就在他靠近的时候,白尘羽却突然闻到了一丝淡淡的血腥气息。长年执剑的人怎会不知道这代表什么,白尘羽别开脸,淡淡道:“你杀人了。”

     连城璧想要触碰他的手停在了半空,白尘羽便不着痕迹地躲了过去。无垢公子脸色一沉,但还是即使恢复了笑容:“小白怎知我是杀人,而不是自己受了伤呢?”

     白尘羽疲惫地闭上了眼睛:“我自知城璧公子的本事,这普天之下,还有谁能奈你何?”

     白尘羽的话很平静,连城璧却听出了嘲讽的意味。他也没有挑明,只是换了个角度,按着白尘羽的脖颈把他圈到了怀里,轻轻嗅着他身上的气息。

     “公子这是不打算放我走了么。”白尘羽没有一丝反抗,但连城璧的动作还是牵扯到了身下的伤口,他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漂亮的五官因为疼痛微微扭曲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连城璧吻上了他嘴边渗着血迹的伤口,“我不会让你离开的,就算我死了也不能。”

    哥,你死了我也任务失败、魂归西天了。白宇内心一片凄凉地吐槽,于是连城璧只能看到怀里人儿那似乎是认命了的神情。

     “……那,帮我解开好吗。”沉默了许久,白尘羽又说,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腕,一圈血痕糊在泛着银光的铐上,极其刺眼。

     “不行的呢。”连城璧说出了他意料之中的回答,“我的小白很狡猾,如果我解开,他就会走掉,除非我死了,才能又抓住他……”

     连城璧的话让白宇在毛骨悚然之际又抓住了重点:“‘除非我死了’?那是什么意思?”

    连城璧怔忪了一会儿,笑道:“没什么。”

    白宇严重怀疑自己和系统的交易失败,然后自己死了或者濒临死亡,然后系统因为工作失误被遣返……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现在系统消失了……他知道这是一个探寻系统消失原因的重要线索,却不知道要从什么地方打探起,没有那该死的系统的建议,他只能在这略显尴尬的沉默中绞尽脑汁,挑一些不会让连城璧起疑心的话题:“那……请问已经过了几天了?”

     白宇已经把语气放得很轻了,假装自己是不经意间提到的,但连城璧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你不需要考虑这些。”

     白宇深吸了一口气,他很讨厌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但还是按捺住自己想要暴走的情绪,道:“城璧公子……你别一意孤行了……如果你现在放了我,我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怎么可能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呢。”连城璧的手指亲昵地缠绕上他的发丝,“小白啊,你知不知道,当我看着你躺在那灰暗的地方,没有一丝生息的时候,我心痛得快要发疯了……我甚至想,如果你真的醒不来了,我便屠了庄,然后再随你去……”感受到怀里躯体的微微颤抖,他笑着继续说道:“如果不是逍遥侯答应让你醒来,我何必留他到现在……我恨不得杀死所有认识你的人,把你关在一个小房子里,一辈子只有我能看到你,你也只认识我一个人……”

     “你已经得偿所愿了罢。”白尘羽道,他的脸色因为恐惧而发白,“可你想过没有,如果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他们知道了,你就会……”身败名裂,然后再次和他们结仇,走上原作的结局。

     “不用拿萧十一郎来威胁我。”连城璧显然会错了白尘羽的意,眼里甚至泛起了暴戾的情绪。他剥开了白尘羽那件薄如蝉翼的外衣,啃咬着他肩膀上的一处红痕:“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别人,小白。我是个心胸狭隙的人,所以小白,你一定不能想着别人,不然我只能把你的心剖开,把不属于我的部分都剔出去……”

tbc.
一点碎碎念:
没有更新的原因之一是太忙了T﹏T
原因之二是手机摔出问题了,找不到大纲了T﹏T
不过没关系,最近放假了在实习,空闲时间比较多,而且大纲也重新些T﹏T我要重新捡起我的坑了(°ー°〃)~
感谢一直都在的大家😭😭我爱你们!!!!

评论(116)

热度(7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